dfgfg fggg dfgfg sdfsdf fdgdf 

【廢言】今年的聖誕節呀~
--------------------理櫻的驚喜--------------------
今年的聖誕節對理櫻來說真的是非常特別呢,
因為除了在學校的朋友送的卡片和糖果外,
在部落格認識的朋友也有送理櫻卡片耶!!(感動)
理櫻也送了不少卡片出去呢~
--------------------理櫻的廢話--------------------
今年的卡片收到的數量真的不出我所料的.....少呀!!兩張~XD"
我可不是在抱怨喔!
因為理櫻在學校本來就是一個很安靜的學生,
朋友是十隻(還是五隻呀?)手指頭數的出來的....
卡片少是正常的啦~XD"
OK~廢話結束...
--------------------理櫻的雜記--------------------
今年的聖誕節可以說是非常的平淡...(?)
我只是覺得聖誕節居然沒出現讓我驚奇的事情....
除了英文老師發糖果和拿糖果賄絡歷史老師外就沒其他讓我覺得有趣的事了....
至於為什麼要拿糖果賄絡歷史老師呢~
答案很簡單!!當然就是希望老師不要考試呀!!XD"
雖然老師原本就沒有要考試...
讓我不滿意的是...我的導師居然在聖誕節考數學!!
(阿滌呀...我們不喜歡這樣的聖誕節禮物啦....)
--------------------理櫻的感謝--------------------
總之感謝送我卡片的麻吉和格友們~
理櫻真的是超感動的!!
明年理櫻要忙學測,
可能就沒辦法這樣發卡片的吧...囧"
--------------------THE END--------------------By 想寫日記的  理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7C5N224U2KNG2TCOWXLGQDK2II/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veouemei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